製鞋業

在製鞋業中,從早期的接著劑,以黃膠為例,到後來使用藥水膠(糊)大量的刷膠,都屬於所謂的溶劑膠。而溶劑的揮發對於人體卻是有傷害的,吸入過多溶劑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危害。包括高濃度時急性的中毒抑制神經系統使人喪失意識,低濃度則慢性累積在肝臟或腎臟,而含鹵素的溶劑揮發到空氣中之後,更有機會因光反應破壞臭氧層。為了避免造成操作人員健康上的危害,降低化學物質對環境和人體的影響,同時出於對環境保護的需要,傳統的溶劑型膠黏劑有被熱熔膠黏劑取代的趨勢。

皇尚公司作為鞋業熱熔膠機應用發展的"領頭者",多年來致力於節能、環保、高效、安全性高熱熔膠機的研發及生產,以其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贏得了業界的廣泛讚譽。從進入鞋業發展到現在皇尚公司已擁有鞋業主要品牌熱熔膠機應用的80%以上市場份額。所生產產品包括噴膠機、滾輪上膠機、點膠機、沿邊上膠機、抹膠機、鞋頭定型機等融入於鞋業的整個生產流程,從鞋面內裏噴膠、港寶上膠、不規格形狀抹膠到鞋面沿邊上膠、中底點膠、鞋墊上膠等各部份都得到了廣泛應用。

 
Carton

熱熔膠機塗佈設備-製鞋應用

HES 熱熔膠機廣泛在製鞋產業應用。